今天是由郭爸順路載我回家,因為郭爸要找honey打麻將= = honey今天跟他們同事去參加桌球比賽,得了第二名呢!! 拍手!!

  回到家後我先去買我們3個人的晚餐,每次出門都戰戰兢兢的走地雷區,感覺真的是很不好>"< 我超不喜歡,什麼時候才不會這樣呢??

  7點了,honey的2位同事也來了,就開戰了!!  開戰期間他們還不忘抽煙= ="  搞得整間客廳烏煙障氣的,嚇死人!! 還以為失火咧~  整個空氣很差,我就開始抱怨了,沒想到我的抱怨有很大的影響,馬上關了冷氣打開窗戶讓客廳通風。

  後來小媽也來了,但是待沒多久的時間,她也受不了這烏煙障氣的地方想先回家,最後我就載著小媽去公車站坐公車,等小媽上了公車後我才走,honey的車頭實在好輕不容易控制,這台車轉彎的時候都要壓車才轉得過去。

  他們打到晚上12點才結束離開,離開後honey就開始收拾東西,還打掃了一番,真是太勤勞啦!!我喜歡=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