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下午2點被郭爸給吵醒了,他和小媽跑來叫我們起床,說要出去玩= ="  換好衣服後我們就出門啦!!

  今天的天氣未免也太好啦!! 大太陽的我只穿了短T和短得要命的短裙就出門了,整個就是不怕曬黑=ˇ= 第一站就是天母的 "茉莉漢堡"~ 這次我點了義大利麵,honey還是吃大熱狗,還多點了一份美式炸雞,郭爸也配合我們吃了一份咖哩飯而小媽就不吃哩~ 義大利麵吃起來普普的,只是它的番茄醬料比較酸>"< 酸到我有點吃不下,但是我還是硬塞硬是吃完了,除了麵還有附香蒜麵包,我喜歡!! 還喀了我喜歡吃的薯條和一塊炸雞塊 整個就是飽!就是撐呀!!

  吃完後我們又繼續上路哩,打算到三芝去找老大,我們根本就是一路狂飆= =" 很快的就到淡水了,honey要先去送貨給客戶,我和郭爸、小媽只好到附近的飲料店坐著喝飲料,2樓的冷氣未免也開得太強了吧!! 坐哪都覺得冷耶~ 我點了一杯仙草凍奶茶來喝,郭爸點了蜂蜜蘆薈喝,小媽只點綠茶,沒多久服務生就把飲料給送來了,小媽的飲料好奇怪竟然是用外帶杯,喝了2口小媽一直覺得味道好奇怪,過沒多久服務生又端了一杯真正的綠茶來了,原來是端錯了!!好瞎哦~等了很久honey終於來了還外帶了一杯紅茶= =" 等到飲料喝完差不多6點了,honey覺得太晚就不想去了,打算去釣蝦= = 我跟小媽都很不喜歡坐在那看著他們釣蝦,反而希望他們陪我們逛街。

  我們又飛快的衝回家去拿釣具,回到家之前我們還看了3間釣蝦場,選定了一間,拿好釣具後郭爸和honey共乘一台車去釣蝦,我和小媽共乘一台去三和夜市。我就載著小媽去三和夜市外面的涮涮鍋店吃涮涮鍋,這家店的生意真好,還要抽號碼牌呢!! 不過速度很快,很快就讓我們等到了,小媽點了牛肉鍋我點了豬肉鍋,服務生飛快的就把材料準備好,超有效率的!! 原本我是不餓的,但看到火鍋我的肚子就餓了= =" 我和小媽2個人就慢慢的吃著我們的火鍋一邊聊天,聊了很多呢!! 這應該是我和小媽聊最多話的一次吧!! 呵呵~~

  我們花了一個多小時的時間才把火鍋吃完,吃完後就需要走動走動幫助消化,我們2個人就去逛三和夜市,這個時候人也太多了吧!! 整個就是要塞住了啊!! 我們整個走得好慢哦~ 一直在看鞋子、看衣服 不過都沒看到很喜歡的,本來想喝木瓜牛奶的,可是肚子還很飽就放棄了,我們逛了很久才走到尾巴才回頭繼續逛,看了很多鞋終於看到一雙還蠻順眼的鞋子,小媽就幫忙我配顏色,本來是選黑色的,最後我選了白色=ˇ=很ㄚ莎力的就付了錢走了!! 我們逛到口很渴就買了金桔檸檬來喝,冰冰涼涼的還不錯喝,可是等我喝完時,我的喉嚨、嘴巴整個就是苦啊!! 下次我也不會再買這個來喝了= =" 我們逛了很久honey打電話來我都不知道= =" 還以為我們失蹤了呢!! 本來小媽想說要騙他們說我載小媽回內湖了呢!! 好好玩^^ 後來小媽也買了2件內搭褲,小媽似乎非常喜歡穿內搭褲呢!!

  逛完也差不多晚上11點了,我就載著小媽到釣蝦場去找郭爸和honey,距離還真有點遠~  騎20幾分鐘才到,釣蝦場人還真多呢!! 似乎越晚人越多吼~ 又在那等了20分鐘才釣完,聽honey說他用手抓了十幾隻蝦呢!! 釣完後我們就帶著蝦子直接離開嚕~  要去吃蝦哩~ 我們到半年沒有去的泰國蝦料理店給老闆料理,另外還點了胡椒鳳螺和炒青菜~

  2盤菜一上桌我們就開動很快地喀完青菜了,過沒多久蝦子也來了,honey和郭爸都分別先挑有蛋的蝦子起來,我剝了第一隻就有蛋可以吃,實在太好吃了!非常的入味!一隻接著一隻,honey的手指頭受了傷剝了會痛,就讓我剝蝦子給他吃,還給他吃了很多蝦蛋呢!! honey實在太瘦了,需要好好的補一補,拼命給他吃蝦蛋,呵呵~~

  吃飽之後已經半夜1點多了,差不多該回家了,我們就各分2路回家了,今天逛得還真有點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