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和honey約好要去打保齡球
很久沒打了一定退步了>"<(學校那次不算)
要出門時竟然下雨了
真討厭
一直等到晚上雨停了
我和honey搬了4顆球和2雙鞋出門嚕~

到了球館來打球的人真多
我們的球道都排到樓上去了
第一局" 暖身 " 由honey先開球
果真打得很爛
不過還是維持在100分up 哈
之後第二局認真了ˋˊ+
我也戴上了我的護具打球

在我們旁邊的球道的一大群人很討厭
都不看一下旁邊有沒有人站在球道上
只玩他們自己的
萬一打到別人怎麼辨
讓我打的有點難過ˋˊ

一直打到第五局 也是最後一局了
每次在最後一局都是打得最好的時候
終於讓我贏過honey嚕
好高興呢
不過honey也一年沒碰球了才玩個幾局他就累了
當我跟honey說 " 你都沒有打300分給我看 "
honey就說 " 要讓我練個3年就可以給我看當年的300分 "
噗~ 3年的話要燒多少錢呢 呵呵~



打完球把球搬回家後我們要去吃晚餐嚕
我們跑去七條龍燒烤店去吃烤肉
點的東西都和上次來的差不多
豬五花、牛五花、牛舌、去骨牛肋、去骨雞腿肉、雞皮、柳葉魚、綜合蔬菜
點到快流口水了>"<
honey很熟練的烤肉給我吃
烤出來的肉是又嫩又香又好吃呢
以後如果沒事可以開個碳烤攤生意一定很好
吃完後honey就載我回家了
今天過得好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