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小不點相約要弄毛,還要順便拿寄放在叔叔店裡的東西,所以1點就出門了,請峰哥載我去~
 
  峰哥家的魚無緣無故又死了2隻是殉情嗎⊙~⊙
 
  到叔叔的店去拿東西,看到大家都還蠻忙的嘛~ 咦~叔叔不在,拿了趕快跑吧XD
 
  1點半了,峰哥載我到MOS等小不點,等了快10分鐘接到電話說要出門了~
 
  峰哥就載我逛西門町3圈,還不見小不點就去吃個粉圓消消暑~
 
  吃到一半聽到我的電話響,趕快接起來,是一個很急的聲音,拍謝~讓你擔心了~"~
 
  吃完之後就直接到小媽樓下,原本以為小不點應該還沒到,所以在樓下等了快20分鐘,一直到打電話問她在哪才知道她已經在樓上了~"~
  
  荒唐的事總會在我身上發生XD
 
  這次幫我洗頭、補染髮根的是"ㄚ花" 力道好輕ˊˇˋ
 
  很快的就弄好了,小媽幫我吹一吹後變得好整齊好柔順
 
  弄完頭髮後就去西門町逛了一下,小不點要買手機膜,不過都挑不到喜歡的,而我買了2對矽膠耳環~
 
  我的耳環也穿了很久該換了~
 
  買完後我們就回家嚕~
 
  有點小累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