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8點就被挖起床了
因為早上就要到外婆家去
奶奶準備了4大袋1大箱的東西要我們拿上去
其中一大箱要用冷凍宅急便送去
今年要搬到台北的東西真是嚇死人
我一直有股衝動想把那些東西全丟了 送人也不錯
小阿姨來接我們時也被這些東西給嚇到了= =
要去外婆家之前先叫小阿姨載我們去廟裡拜拜再到外婆家


到外婆家時外公已經坐在外面等我們回來
不過樣子有點怪怪的
過十幾分鐘
隔壁鄰居看到外公好像快昏過去了  趕快叫我們
外婆說是血糖過低   要趕快吃八寶粥
一直餵外公吃八寶粥  叫外公要吃下去
等到吃完後  我們就把外公抬回房間
過沒多久  外公又好好的走到客廳去坐
真的是虛驚一場  嚇到我了= ="


↑吃完八寶粥後又生龍活虎的外公

中午外婆煮了一大鍋的薑母鴨和一堆菜
吃得我好撐
然後下午就到小阿姨家去看電視
好幾天沒看第4台了  想看的韓劇沒看到

晚上我們又回外婆家吃晚餐
晚餐多了一樣炒米粉
我吃了一碗炒米粉和一碗薑母鴨就飽了
洗個澡又跑到小阿姨家去玩
晚上我和弟弟和2個表弟就開始打起麻將了
打了幾次之後就知道今天不適合打麻將  完全沒有運氣
但還是陪他們打下去
從頭到尾都一直拿到爛牌   聽的牌早就被抓得死死的
 果真一直胡不了  而且還一直放槍
整個就是輸到底呀= =
玩到一半我們就休息一下吃東西
吃完後又繼續玩下去
我還是一直輸呢= =
輸到籌碼只剩60
真的是太誇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