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10點多就一直被表妹吵得不能睡覺
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了= =
奶奶已經煮了一大堆的午餐
然後才剛煮完而已就又要煮下午要拜拜的牲禮
真的是太誇張了
拜好幾個地方  拜神明、拜祖先、拜廟宇
加一加吃的東西多到快一卡車了
而且肉又特別的多
到看了都會嚇到
今年過年爸爸和姑婆沒有回鄉下
奶奶一直在碎碎唸說這些吃的要怎麼搬回台北
我心想直接拿去餵豬會比較快吧
而且現在根本就不怕沒有得吃  只怕沒錢而已  有錢想吃什麼就有什麼可以吃
奶奶多年來都還是沒有學到教訓
只是一昧的把東西從北部搬到南部  然後再從南部搬到北部  東西沒變少反倒是越搬越多
苦的只是我們這些後輩


晚上就煮了一大鍋的火鍋來吃
幸好火鍋銷得很快
一餐下來馬上就剩三分之一了
不過其他東西倒是銷得很少
吃飽飯後大家就要開桌打麻將啦
2個叔叔都有回來
所以剛好可以湊一桌來玩
聽說弟弟和媽媽就各贏了2千多了吧
而我是看我的電視
看到想睡覺才去睡
過年的特別節目都沒什麼好看的
床舖實在有夠難睡的  彈簧床用了20幾年比我還老
而且爺爺又在房間裡噴了很多明星花露水
害我一進房就噴嚏打個沒完沒了
還嚴重到鼻塞了= =
接著似乎就感冒了
整個就是睡不好   越睡越累
好想快點回台北呀


↑一隻豬躺在床上=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