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星期五吃過"素"羊肉爐後

今天晚上

他們又來我們家了

這次是直接去買外帶的羊肉爐來

然後又買了一些凍豆腐、金針菇、木耳、大白菜

又準備了一罐豆腐乳

我冒了一句"這才是真正的羊肉爐嘛!!"

大家笑成一團

不過這次我只喝湯比較多

料也只吃了一塊羊肉和凍豆腐和一點大白菜

吃飽後就坐在沙發上發呆= =

因為大家都在聊他們那個世代的明星

我參與不到XD

之後我就開始收碗筷

一樣飛快的占領廚房

然後開始清洗

都清理完後honey的同事也差不多要回家了

最後還剩一點點的羊肉爐

還留了2盒鳳梨忘了拿出來吃XD

實在太好笑了

大家都離開後

我們又開始打掃了

每次他們來

我都覺得我的廚房被占領被弄亂了

雖然還不真正是我的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