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

honey的同事又要來家裡來聚餐了

honey說我們家快變成公所職員招待所了

他們帶了一堆材料來然後又跑去別的地方辦事

就我和另一位同事料理

一看2包冷凍羊肉爐竟然是 "素" 的= =

另一包則是泡菜火鍋

真的是傻眼了我

之後honey受不了去樓下買了羊肉片、蝦餃、燕餃、青菜

準備得差不多的時候大家也到齊了

就開始吃啦

素的果真不一樣

吃起來就是沒有葷味

害得我有點吃不下

幸好還有羊肉片

不然是吃不下

最後我也只吃幾碗就不吃了

果然是因為生病沒有食慾

吃完後就收拾啦

我手腳非常神速的占領了洗手台

把一堆碗洗一洗

大家吃飽後就要打麻將啦

我也只摸個幾次就讓honey去打

一直到半夜2點半了差不多了才散

接下來就要打掃家裡了

我負責擦桌子 honey負責拖地

一直弄到3點半才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