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見不如懷念
相見如果不如懷念
那麼懷念也是一種
有溫度的想念---鄭如方(幸福的巧克力)




堅持是重要的,
信仰是重要的,
堅持信仰自已所愛的,
是可以至死方休的。---鄭如方(幸福的巧克力)


堅持我所的!! 沒錯!!

堅持是重要的,信仰是重要的,堅持信仰自已所愛的,是可以至死方休的。---鄭如方(幸福的巧克力)



親愛的,我將會愛你,比永恆多一日,比永遠多一天。---劉中薇(不是你離開我 是愛情離開了我們)

如果是honey對我說的話,我一定會灰熊感動



如果你在意所有人對你的看法,那就像是在意風車的轉法,徒然成為另一個不快樂的唐吉訶德而已。
因此,親愛的,做你自己就好,管他怎麼想。---朵朵小語

我要努力的不去在意別人的看法
不要讓別人左右了我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