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般的獨白哈啦要這樣來*---我是哈啦女王(鞠秀經、李允熙、金蘭姬 著)

為自己打氣:世上若沒有我還有什麼用? 我是個有價值的人,熱愛明天吧! 加油!

愉快地微笑:來,笑一個。 不是說笑了就會有福嗎? 那麼就多笑一笑,讓幸福滾滾而來吧!

激勵自己:好,今天作得真棒。 如果中途放棄了,怎能體會到這種幸福呀? 下次我可以做得更好。

穩定情緒:真要在乎那些風涼話,回敬兩句又如何? 但這樣只會浪費感情,令人沮喪罷了。

找出今天做得最好的事:才稱讚一本正經的c幾句,她就喜孜孜,下次一定讓她開懷大笑。 瞧,稱讚別人幾句,自己的心情也變好了吧!

消除焦慮感:是不是精神過於緊繃了? 做個深呼吸吧! 不要過分擔心,明天太陽照樣會升起。 加油!

溫和地思考:部長太過分了,明明是指示錯了還在那麼多人面前喝斥我,真是氣死人。 不過上司也得罪不得,還是笑笑忍下來,明天再給他送上一杯咖啡,打個招呼,他心裡一定也會覺得過意不去。

不要忘記同事:為什麼會犯那樣的錯誤? 幸好沒出大事。可是剛才同事都站在你這邊幫你,明天別忘了幫大家買午餐吧!

承認錯誤:為什麼不說實說?你不說,他就不知道你真正的想法。 老實說出來比轉身走回去要強上一百倍,千萬記住,真心才能心意想通。

訂立生活計畫:最近只知埋頭工作,太疏忽自己了嗎? 現在你需要的是什麼? 休息? 補充能量? 下週去旅行如何? 安排去欣賞一場音樂演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