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夜間部有吃湯圓的活動

6點20就開始了

我們拿著碗到地餐前面時已經人山人海了

只好排隊了

結果排到炒麵

因為我的碗很大

所以工作人員夾了一大碗給我

看了我都傻了

結果我吃好久喔= =

吃到肚子好撐

炒麵裡面油蔥放好多 香菇和蝦米好鹹喔

我還沒吃完就先去排炸湯圓的隊了

等到我吃完竟然還沒排到炸湯圓

最後還是讓我們等到炸湯圓啦

我們一邊吃著炸湯圓還一邊排隊

再排一次炸湯圓

因為太好吃啦

排沒多久炸湯圓竟然都沒有了

只好失望的回宿舍啦

反正都已經吃飽了

回去之前還倒了一杯不知是青草茶還是紅茶的飲料

喝起來味道真怪

明年再也沒機會再吃到夜間部辦的活動了

這次吃得真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