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小白來載我

先回他家一趟放一下東西後

我們就出發要到新竹去

小白又要去江皮膚科啦

大約慢慢騎了20分鐘後到了新竹市區

真的是好久沒來到新竹市區嚕

江皮膚科搬家了

搬到斜對面去

整個裝潢就是很高級很漂亮 賺了很多哦

進去裡面 都沒什麼人耶

掛號完沒多久就可以看診了

我就待在外面等小白

過了一陣子小白出來了 他說醫生要幫他擠痘痘

哇 頭一次聽到醫生有擠痘痘的服務耶 酷

之後小白就被護士叫到另一間房間

我還是在外面等

小白出來的時候臉上貼了一塊紗布 整個就是可愛啦

不要說我笑你好嗎= =

離開江皮膚科之後

小白就載我去吃午餐

右轉。右轉。左轉 在巷子裡面 來到一家 "家竹亭"

我點了雞肉蛋花飯

好吃 蠻清淡的 雞肉很嫩 吃起來軟綿綿的 還有一點點甜甜的味道

不要盯著我吃飯 我會害羞會吃不下= ="

小白很快就吃完了 你真的餓了

之後 門突然打開

小白看到了江醫生 而我還在狀況外= =a

他們就坐在我們隔壁桌 整個是有點尷尬

江醫生還跟小白說 "你很厲害喔 找得到這家店"

等到我吃完要離開時 小白還跟江醫生點個頭意思

離開 "家竹亭" 小白就載我回宿舍

回宿舍之前要回他家拿我的行李 從1樓提到3樓 再從3樓提到1樓

小白說我在裡面放了磚頭

我裡面只不過裝了4罐舒跑、幾件衣服、1顆雪梨、1包牛舌餅、1盒餅乾、2本書

今天真感謝小白帶我去吃好吃的 你人真好 哈哈

下次可以考慮換我騎車載你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