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還是第一個到辦公室

開完門後就坐著吃早餐了

吃完早餐

筱婷老師就拿了一份問卷給我

要KEY資料

好棒喔  可以坐在電腦前呢!!

把問卷都KEY到電腦裡以後

筱婷老師又教我做數字統計

把百分比弄出來

做到一半竟然被叫出去送公文

送公文到會計室

然後又到行政大樓的採購組拿驗收單

再到文書組拿信

回來後繼續弄百分比

百分比弄好後筱婷老師又教我做長條圖

長條圖真的就弄得比較久了

因為光是把百分比的資料移到另一個分頁就花了不少時間

弄到一半又被叫去買午餐

還真瞎  又叫我買魯味  不會自己去買嗎

回來後又繼續做

等到全弄好已經快下課了

最後只有弄好幾個長條圖就下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