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還以為我要遲到了

沒想到今天又是我第一個到辦公室的

坐著吃我的玉米蛋餅

一直到20分才有老師來

今天第一件事情是清冰箱

然後我就慢慢的慢慢的擦冰箱

而另外一個工讀生就幫老師key資料

為什麼key資料的不是我= =

擦到一半

老師又在喊要買早餐了

看誰要去買

結果另外一個工讀生一直在做她的事

而我剛好就去洗抹布啦

洗完回來我就認命的去買早餐了

這次她們要吃汪汪魚的

剛好我可以去買飲料

心理稍微平衡了一點

買完回來後又繼續清我的冰箱

清完冰箱後就掃地

掃沒多久就被老師叫去key資料了

終於有機會換我key資料了

很快的我就把資料key好了

然後就剛好可以下班去上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