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7點就被吵醒了
一直躺到7點半才起床
然後開始慢慢的東摸摸西摸摸
今天的天氣似乎比昨天冷多了
所以就穿了一件紫色長上衣加上一件毛絨背心
今天要吃愛餐的早餐  想了很久
決定吃焦奶厚片 $20 感覺有滿足到
等到拿到早餐後就去上班啦
今天好難得哦  佳佑老師和筱婷老師已經來了
道句早安後就開始吃我的早餐
今天的早餐還不錯吃呢  淡淡的奶香  還有一點點的糖
吃到一半來了一位工讀生
吃完早餐後就開始找事做了
先是丟垃圾  然後又被叫去買早餐了
這次只買筱婷老師的早餐
回來後就一直沒事做
一直到9點多珊妤老師叫我去貼海報
然後就帶著工具去看板那了
還好現在是上課時間  沒什麼人
就放心的貼我的海報
看板貼完就換貼1樓的看板
大約花了快半小時吧
貼完回來換送公文
送到學務處、生輔組、輔導中心  很近
送完公文就繼續去貼教官室前面的看板
貼完之後回來老師就教我印海報
然後就讓我去印海報
印了2張都很順利
印完第3張竟然沒墨水了
請語容老師來幫我換墨水 換完墨水繼續印
印到第4張竟然卡紙了
嚇了我一跳  趕緊按著說明照做
還好針頭沒有壞掉
就繼續印了
還有一張海報是橫式的
所以我理所當然就把海報紙橫著放
結果印錯了= =" 就先放著等最後再用
先印其他的
印到一半又被叫去買午餐= ="
這次他們吃素食便當
快快買回來後就繼續把剩下的完成
剩下的最後一張當然是找老師求救囉
結果有補救回來了
原來是我紙放錯了  應該放直的才對
弄完海報後就下班啦
擔誤了我好幾十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