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又是第一個到的

不過過沒多久筱婷老師來了

之後工讀生也來了

等到珊妤老師來後指派工作給我做

今天要整理海報看板

要貼2張海報  然後撕掉過期的海報

所以我和另一個工讀生就出去整理海報看板

幸好已經上課了  所以路人很少

可以放心的做我的工作

有的海報黏得真牢  有夠難撕的

還整張上膜  真誇張

弄完海報後我們就回辦公室啦

回報完後我就又去送公文

送學務處、生輔組、輔導中心= ="

送完回來後就休息一下

等到9點多的時候去事務處、文書組、會計室送公文

今天在事務處遇到一個兇巴巴的職員

要走的時候把我叫回來然後兇巴巴的對我說為什麼還送過來

問我我怎麼會知道ㄚ 公文又不是我在辦的

之後她才發現組長沒蓋章

竟然罵了一聲 "靠" 抱怨了一下

真是瞎。。。

之後送掛號信到文書組組長

然後前進到會計室

送完公文後我就慢慢的走回去啦

回來後就沒事做了

一直到下班前20分鐘

芬芳老師又交代事情給我做了

是把一些上學期的公文結案

還沒做完就下課了

就直接下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