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坐區間車回新豐的時候。。。

在桃園站終於有位子可以坐下來了~

坐下來後就拿出還有一小部分沒看的書"我是女王2 那些壞男人教我的事"

當我正看得入迷時 總覺得有一種很奇怪的fu~ 覺得坐我右邊的男生一直靠過來!!

一抬頭 我嚇到了!!!

那男的也在看我的書啦!! 而且還看得很入迷完全不知道我在看他= ="

真是無言了。。。

我就只好裝作沒看見繼續看我的書~

而且我越看越快 想趕快把它看完= ="

終於在湖口站看完了 趕快收起來等下車~

過了快10分鐘 終於到站啦!! 快下車= ="

下車時 我的餘光還瞄到 那男的在看我啦!!!

感覺很變態耶~ 但我還是走我的不理他了 幸好沒跟我下車 不然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