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依約定到一家名為瑋智電腦面試

前幾天接到電話說要徵文書處理  但是都沒講是什麼樣的公司  我來來不及問她就掛掉了= =

依她給的地址上網搜尋  找的是一家電腦補習班  再仔細看一下

看到有人說那個是一邊進修一邊工作

所以意思是要繳學費學一些技能囉

反正去看看就知道了

我果真是路痴  明明知道一邊是單號一邊是雙號的  要找單號的333號卻一直堅持在雙號那一邊

找了快20分鐘才找到= ="  真是搞笑

進了他們補習班後  有個人拿了一張"就業調查表"給我填

很快就填完了  然後又等了一下  終於有個女生來了

一坐下來就開始劈哩啪啦的說起來  對於我問的"你怎麼知道我的電話"根本就沒回答我

講個十多分鐘就大概知道她想說什麼了

真的是跟我想的一樣

結果我還是坐在那整整聽了她一個小時馬不停蹄的一直講一直講

講到我都覺得煩了= =  頭都開始暈了

一個小時過後終於逃離了那裡

還好她沒有馬上要我下決定  不然到時候我直接拒絕一定很難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