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的體育課真難上~"~

怎麼練習就是打不好~

反而拼命撿球~

撿到腰都酸了>"<

5點半 我們11個人要到學校對面的熱炒店吃熱炒=ˇ=

我們像一群餓鬼一樣 一上菜就一掃兒空= =+

而且上菜的速度又慢讓我們等得有點久 桌上整個都是空的= ="

我餓到扒了2碗裝得滿出來的白飯呢!! 這可是難得的一次呢~

出到最後一道 "鳳梨蝦球" 等的時間更長=.=

一直望著服務生 滿心期待>"<

終於上了!!  總共12顆蝦球=.=

沒想到蝦球跟我這麼有綠 讓我夾到2個黏在一起的蝦球=ˇ=

太幸運了>///<

這讓我想到之前 跟ㄚ峰去吃熱炒的時候 他都一定堅持點 "鳳梨蝦球" 給我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