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二專的同學聚在一起 在哈尼家頂樓烤肉
高媽準備了一堆海鮮來 我準備了2斤的豬肉
哈尼去買了一大布袋的木炭回來
開始升火 很妙的 用電風扇升火0 . 0
火一升起來淑琴就迫不急待的要吃烤肉了= ="
幸好這個烤架很大 可以烤很多很多東西
很快的肉就熟了 就夾土司來吃 哈尼烤的很好吃=ˇ=
都不用我動手呢=ˇ= 因為我一定會把肉烤成肉干= ="
烤了一個下午 有的人已經吃飽了 結果剩一堆蝦子沒人吃
我和高媽就狂剝蝦子來吃= =" 蝦子新鮮又好甜呢>"<
吃到肚子好撐 全都烤完後我們就趕快收拾 因為有人要開桌打麻將了
整理完後 把桌子移到樓下客廳去 要開戰了= ="
沒打麻將的人就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我就開始無聊哩= =
就跑去開電腦 聽古典音樂=ˇ=
到8點多高媽先回去了 找了別人來頂替
到了10點多有人肚子餓了 我和小媽就去永和豆漿買了宵夜回來
11點 實在很想睡覺 我就先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