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5日 星期三  晴
 
  下午 完成 "神話舍彩" 後~   隨即出發要去新竹~
 
  香菇和咖啡要去看皮膚科  而我和依婷就跟去逛逛~
 
  為了節省車錢就用走的到火車站去坐電車~
 
  很快的就到新竹嚕~
 
  出了火車站就先去看皮膚科~  我和依婷就坐在等待區看報紙看到香菇和咖啡都看完診才離開~
 
  看完皮膚科後我們就開始亂逛~
 
  我們又逛到 "光南" 去~   然後又忍不住買了一些東西!!
 
  這次我比較克制了   只買了自己需要的記事本~
 
  但又在香菇的慫恿下又買了一罐 "嬰兒牛奶潤膚乳液" 據說擦了皮膚會比較好0 . 0
 
  走出光南後我們就繼續亂逛~
 
  等到苹苹和芊汶到之後~  苹苹就帶我們到城隍廟去吃晚餐~
 
  選中一攤後我們就坐下來點東西   我點了一個炒米粉~
 
  等端來的時候我有點失望= ="  因為好小一盤哦~  而且米粉好粗~"~  跟我想像中喜歡吃的炒米粉差了十萬八千里。。。
 
  但我還是吃完了~  吃完之後和香菇去買了一杯仙草奶茶來喝    還蠻好喝的    它的奶    我喜歡>"<
 
  吃完後我們又漫無目的的逛  逛到7點半就決定要去坐電車回宿舍~
 
  原本想坐公車回去的    但香菇想省節    就還是坐電車   然後再從火車站走回宿舍~
 
  走回來~   我腳底肉夾得好痛~"~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長繭的關係   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