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5日 星期一
 
晚上~ 因為天氣太冷了~ 所以又搭同學ㄉ車回家~
 
載高媽回家之後~ 就坐著同學ㄉ車到處逛~
 
結果開到桃園去了~ 那ㄍ時候已經是11點半了~ 弟弟打電話來問了~ 說我和同學外面玩~
 
回到家ㄉ時候已經是12點了~ 一進門就看到爸爸坐在客廳~ 嚇死我了>"<
 
爸爸一看我進門就開始問我去哪了? 是不是去西門町~ 我就答"是"(既然他說西門町就西門町啦>0<
 
哈哈~ 晚回家ㄉ感覺還蠻好玩ㄉ~ 只不過回到家會被唸~
 
我終於體會到~ 他為什麼都要晃到那麼晚才回家ㄉ原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