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我、香菇、庭甄、依婷 4人到新豐戶政事務所辦戶籍謄本。
 
  因為今天是申請 "共同助學金" 的最後一天。。。
 
  原本我以為我的辦好了可以交了,沒想到收件的小姐說還要爸爸的戶籍謄本ˋˊ+  害我又要多跑一趟
 
  還好庭甄的朋友有車車載我們去~  以為戶政事務所離火車站蠻近的,沒想到又開了一段路 真他× ×遠ˋˊ+
 
  到戶政事務所時已經20幾分鐘了  一下車我就衝進去抽號碼牌 原本以為在這荒涼的地方比較沒有人沒想到有好幾個人在等 而且只有一個窗口在辦理  我們只有一個小時的時間辦理,要在1點以前回到學校  整個讓我有點火~
 
  過了十幾分鐘後才又多出一個窗口可以辦理~ 然後開始叫號 "30號"
 
  庭甄突然衝出來~ 我們大家全都傻眼了⊙~⊙ 很好笑
 
  過了幾分鐘終於輪到我了 有小小感動>"<
 
  大家都弄好後 庭甄的朋友也回來了 還帶了便當和飲料回來 真貼心^^
 
  然後我們又趕緊坐車回學校~
 
  回學校的半路上竟然還遇到消防車救火~ 水管竟然從路邊牽到馬路的另一邊巷子裡~  怎麼不直接停在巷子口ˋˊ+  害我們又等了幾分鐘才過去~
 
  回到生輔組時已經1點了~"~  交件後小姐說要開電腦讓我們把資料打上去  結果網路系統又出問題= ="
 
  最後~  我們等到課都上完5點了  又再回到生輔組去把資料打上去完成工作~
 
  真是辛苦了幫我們收件的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