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們幾個同學又跟上次一起去聯誼的幾位男生去吃晚餐~
  這次我也參與到抽鑰匙的遊戲~ 還蠻好玩的^^"
  總共有11人,女生4個男生7個~
  我們一行人浩浩盪盪的出發了~ 要到竹北去吃晚餐~ 據說是吃涮涮鍋~
  一路上,載我的那位男生就一直跟我狂聊天~
  真厲害= =" 一邊轉頭聊天一邊騎車~ 害我有點擔心很危險~
  半路上~ 還逆向行駛= =" 我就眼睜睜的看著公車迎面而來。。。好可怕~
  到了目的地~ 我們就定位後就去夾料~ 依婷的夥伴依然是坐在她旁邊~
  我們每個人都夾很多很多的料~ 最近菜價高 所以要多夾一些菜>"<
  大家就一邊吃一邊聊~
  我才吃到一半佳玟就已經吃不下了~ 還把一個火鍋料丟進香菇的鍋裡~ 然後香菇又把那個火鍋料丟進我鍋裡= ="
  就這樣洗了2個鍋的火鍋料就在我鍋裡= ="
  之後還有一個丟進依婷的鍋裡的火鍋料也進了我的鍋  我的鍋總共加了3個鍋的火鍋料= =" 像個ㄆㄨㄣ桶= ="
  吃飽後又去挖了3球的冰琪淋來吃~ 依婷整個很好笑的用刮的刮了幾片的冰琪淋在甜筒上= ="
  吃完後大家就開始聊起來。。。我依舊是最安靜的那位= =" 就是不知道要聊什麼嘛~
  要離開的時候,換了一個方式抽鑰匙~
  換" 抽紙條 " 紙條上寫了電話號碼 抽到就打電話看誰接到 還蠻有趣的^^
  不過我沒有打,直接叫號~
  結果又是同一個人載我~  然後我們又一路聊= =
  最後載我們到宿舍後面才離開~ 這一次也是蠻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