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上完日文後~
 
  接下來上游泳課~  大家都" 挫咧旦 " 我也是= ="
 
  點完名後進去要換衣服嚕~
 
  大家的泳衣都真好看耶~   還有比基尼耶~
 
  換完泳衣做做暖身操後大家就下水嚕~  下水時還被老師噴水= ="   很剛好的水噴進我耳朵  一直弄不出來。。。
 
  老師教我們怎麼閉氣、吐氣、啥咪運律呼吸的,然後又教我們沉到水底坐下~
 
  我怎麼沉下去都不能坐著ㄚ= ="   只能蹲著 真好笑。。。
 
  再來又要趴在水底下,那更不可能了~"~  我趴下去穩站不起來的,到時候就可能開始溺水了,然後手亂抓。。。
 
  還有抱浮板往後躺    我根本不敢往後躺,因為根本沒有安全感  覺得躺下去就會沉到水裡了~"~
 
  到4點半老師就放我們下課了   大家都跑去換衣服了~
 
  我和香菇就把衣服、褲子直接套上去0 . 0  感覺真妙 我的衣服褲子開始溼了= ="  還好宿舍很近很近走一下就到了
 
  回到宿舍我們就趕快去洗澡嚕~
 
  上游泳課還真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