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4日 星期二
 
   峰哥~生日快樂^^
 
  今天早上快中午11點和不點相約在MOS,不過我遲到了20分鐘>"< 到的時候已經11點20分了~"~ 跑得我又滿身大汗,今天天氣真的很悶熱
 
  進了MOS點了我最滿意的海洋珍珠堡+A餐and紅茶,不點這次換了口味改吃摩斯熱狗堡,在2樓找了最角落靠窗的位子坐了下來,開始等待我們的午餐的到來>"< 幸好服務生找得到我們,不然就餓肚子了,我們一邊吃一邊聊天,不點吃到一半竟然咬到硬硬的東西,不知道是不是牙齒,我想那個應該是骨頭吧= =" 吃到1點飽了0 . 0  不點上了有點久的廁所,而我就坐在椅子上看著新來的客人一直在找位子,好像都客滿了我還很安穩的坐在椅子上,起初有在想要不要就讓給他們,不過還是算了XD 我真壞心 等到不點出來後我們就前往目的地 剛好雨小了一點就勉強撐個傘吧>"< 不過風蠻強的= =" 把我的傘給吹壞了>"<
 
  到了小林,小媽正坐在椅子上等我們來,小媽和不點討論完後決定就燙後面,而我坐在椅子上等待,不知道是不是剛吃飽,瞌睡蟲蠢蠢欲動中>"< 在我昏迷中 不點的後腦杓包了好多鋁箔紙,然後就戴上那個會發熱的帽帽= ="  小媽就開始弄我的毛,把它弄得捲捲的,看起來好像變成熟了XD 不點幫我照了好幾張
 
  等到不點弄好毛,後面變得捲捲澎澎的很好看,我們又一起拍了照,我真的很不擅長拍照,每次面對鏡頭眼神就瞬間呈現呆滯狀態>"< 跟小媽掰掰後我們2個人走到西門町去,先去玩拍貼,太久沒拍貼了不太會擺姿勢,就從頭笑到尾得給它拍完了XD 我們又去玩了籃球機 我好像用力過度籃球彈山來2次  第2次給我滾得好遠害我追得好辛苦= =" 旁邊有人在看好丟臉= =" 丟完球後我們就去亂逛,不點帶我逛了我從來沒逛過的地方,下次有機會就找ㄚ峰來逛
 
  逛到5點去買了ㄚ峰最愛吃的巧克力,我挑了很久很久一直不知道哪個比較好 最後挑了方型的巧克力 買完後時間差不多了就去等公車 不點也陪我等公車,她每次都陪我等公車XD 真有點不好意思 上了公車後,感覺公車開蠻快的,5點半就回到三重了,經過ㄚ峰上班的地方打個電話給他後就繼續坐到幸福街口,剛下車就看到ㄚ峰從巷口走出來,看來又要去買煙= =" 本來想從後面嚇他的卻沒嚇到~"~ 回到他的窩後泡個茶吹冷氣 老爸又打電話來說要吃個晚飯,所以我們就在家裡看電視等老爸 之後又接到電話說要等到10點  我們一直等到時間差不多後出門到小林去 ,結果又在小林等了半個多小時,等不下去後我和ㄚ峰2人就自己去三和夜市吃蚵仔煎和三絲丸湯還有天婦羅
 
  每次吃蚵仔煎我都把蚵仔挑給ㄚ峰吃,ㄚ峰說"下次要給你叫蛋仔煎"XD 我們吃飽後 ㄚ峰就送我回家 很依依不捨~"~ 到的時候我還死命得黏著他不下車 不過最後我還是得回家~"~ 回到家後媽媽竟然又跑去打麻將了早知道就再晚一點回去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