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星期六
 
  今天7個人有6個人總共打了40局的球= ="其中有8局我打的,左右開工,右手發洩左手負責解球,水準還是平平= ="真是有夠累的,但累歸累就是不想好好的躺下來休息睡覺>"< 因為想多看他一眼>///<
 
  打到一半被"碰" "碰" "碰"的聲音給吸引住,我當場傻在那,好美的拋物線ㄚ~~~~~~~~~~~~將近15.16磅的球就這樣被他主人給丟出去~震撼力強ㄚ~
 
  打完之後還被拖去士林夜市,去那吃晚餐吃熱炒= ="結果我也只吃菜白飯都沒吃,昨天吃太多白飯了有點嚇到= ="
 
  吃飽飯後又要運動= ="上次被我拆掉招牌的老闆可終於出現了,已經很久沒看到他了,本來想把他4塊牌子也拆下來的,還是算了= ="
 
  真是沒完沒了一定要比個輸贏才甘願,不過我也早習慣了~哈哈!!大家就看著那2人比輸贏2個項目比下來,一人占一項,我還是覺得射弓箭贏的那位最帥~被他電得有點暈>"<
 
  大家終於心甘情願的回家啦~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 時間過得快,所以車速就特別給它放慢下來,享受剩下的每一刻美好的感覺ˊˇˋ
 
  最後還是依依不捨的good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