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4日 星期六
 
  今天一早就被挖起床了,載媽媽去坐車後我又回去睡回籠覺,但是我躺了很久就是睡不著,一直到7點10分把妹妹踹醒叫她上學,看她離開床位後我才繼續睡,但是依舊睡不著,一直躺一直躺躺到爸爸接到一通電話出門後,我就決定起床了,刷牙洗臉完後第一件事就是開電腦啦~
 
  上熱江掛賣後,我就去打掃,越掃越生氣,因為有夠難掃的ˋˊ+掃把該換一支了棉絮一直亂亂飛,掃得火氣都起來了,拖地的時候像在掃地,因為都有棉絮="=掃完拖完後就洗碗,洗完碗後本來要晒衣服的但是已經9點半了,所以準備一下就要去上英文課了,這次終於可以騎媽媽的機車去上課,但是我也擔心沒有車位,因為今天大家都要上班,一下忠孝橋我就開始找車位了,但是我在學校附近繞了2圈始終是找不到車位,真是有夠"衰"的又好生氣ˋˊ+花了我半小時的時間,最後我又到叔叔的店去停在那邊,不過挺危險的,會開罰單= ="
 
  到教室的時候已經是10點半了,我晚到了半小時= ="老師已經開始教了,我默默的走到最後面坐在小不點旁邊,小不點很好心的跟我說現在在教哪邊(真的很好心的小孩0 . 0)就這樣滴傻傻滴上完了英文課(12點半)我回到了叔叔的店,生意好好哦,感覺比我在的時候還要好ㄟ= ="該不會有一部分的客人都是被我嚇跑的吧= ="跟叔叔、堂姊、婆婆等人打過招呼後我就回家嚕~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一個人來問路ㄟ~幸好我知道路怎麼走~哈哈
 
  回到家後我弟很失望,因為又沒電腦玩了~哈哈~弟弟就騎著媽媽的車去買午餐,吃完午餐他又很勤勞的去買珍珠奶茶~這不知道是哪家的珍珠奶茶珍珠好Q哦粉有嚼勁= =+(吃了會胖=.=)而我就狂練功= =+但是感覺好像沒有練到多少,因為練到一半就跑去晒衣服,不然就是去拉肚子,今天肚子翻滾得特別厲害,我拉了3次= ="拉了一堆"油"(噁~"~)
 
  我就這樣待在電腦前面一整天練功練練到晚上12點,感覺蠻累的,快睡著了,只好放棄下面的2個小時跑去睡覺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