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19日 星期一
 
  第5天早上,睡得很舒服有點不想起床,今天早餐在一樓用餐,一樣是自助式的,我吃了一些牛奶+麥片,還吃了好多好多的草莓,又發現到有水煮蛋,但我已經吃不下去就沒有吃了,吃完早餐後就在1樓大廳閒逛,還到下船的地方拍照,剛好那邊有一位服務生就抓來一起跟我照相,照完相我們就回房拖行李,準備要離開了,坐上車子還真有點捨不得離開ㄋ~"~
 
  最後一站是到"佐賀城"參觀,我們就脫掉鞋子拎著鞋參觀裡面,擺設了蠻多的古董,房子還真大間,還有專門放武器的房間,參觀完後,我們就即將前往機場要回台灣了,這次是在佐賀宮崎空港機場搭飛機,到達機場後,導遊就開始發機票和我們訂購的餅乾,都領到東西後就準備放行李,剛好我看到了有小攤子在賣我要的香煙,因此就趕緊跟媽媽拿了錢買了2條煙放進行李裡面,等行李都安全過關後我們就在機場裡面閒逛,這裡並不是國際機場,所以挺小間的,尤於因為是包機所以才能在這搭機,逛了快半個小時我又開始玩起相機和手機,拍了好幾張照片,一直到1點55分才登機。
 
  這次我就坐在靠窗的位子,可以清楚的看到機翼,飛機一樣慢慢的駛向跑道,然後突然間我討厭的事依舊發生了,飛上去後又在空中迴轉了一圈才又繼續往上飛,一直飛到雲層上穩定了之後又放飯嚕^^這次速度很快,馬上就拿到便當了,這次便當很精緻也很豐盛,只不過是冷的="=但是很好吃,飯很香^^吃完之後就開始賣免稅商品了,這時候我正看著窗外的"棉花糖"="=看起來很好吃ㄋ,但看得到卻吃不到,這次坐飛機的時間有點久,多了一個小時的時間,我整個耳朵耳嗚得很嚴重很不舒服,而且還有遇到亂流讓飛機晃個不停,一直到下午3點半才回到桃園中正機場,下飛機後就去免稅店領5天前買的香煙,領完後就入境拿回行李,大家17人就一起過海關出機場等巴士來載我們,這次玩得很高興,也許是第一次出國吧,感覺很特別,即使過了一個月,去日本的事我還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