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18日  星期日
 
  第4天早上,早餐在9樓,也是自助式的,這次有比較多的日本食材,這次就吃得比較少了,我還把咖啡當成紅茶還加了一片檸檬變成酸咖啡="=這裡竟然還有海凸,我替姑姑拿了好多包= ="要當零食吃,吃飽後就回房拖行李準備要離開了,上了車後我看到一排的服務生拉了紅布條要歡送我們離開,車子走的時候他們還一直揮手跟我們再見一直到看不見。
 
  今天的第一站要去免稅店,在車上導遊就向我們判紹免稅店裡的藥品,等到我們到免稅店後會比較好買,原來裡面的服務生會說中文,姑姑和媽媽就買了一堆藥品(大部分別人託買的)我看到導遊也買了好幾袋(真是有錢)血拼完後下一站又要去吃午餐感覺怎麼那麼快就吃午餐了,這次是在一間陶瓷文化館裡吃午餐定食,這次竟然有螃蟹,但是我實在有點吃不下去,就給媽媽吃,午餐一樣還是吃最後一個走= ="吃飽後我們就在裡面逛逛看了土產、瓷盤、杯子等,臨走前還送給了我們一人一個小陶杯^^
 
  下一站就到豪斯登堡,到達目的地後就有服務人員幫我們把行李運到今晚要住的歐洲大飯店(是4個飯店中最高級的ㄋ^^)入園後,看到的是傳統紅磚道和風車,感覺真的來到了荷蘭^^再經過一棟建築物,裡面有好多的泰迪熊^^導遊先帶我們坐船遊園區一圈,開船的是一位女生,好威風好厲害ㄋ,遊完一圈後導遊又帶我們去坐更大的船,這次是開離港灣,在海上逛了一圈後再開回來吹了一陣子的海風="=吹完海風後導遊就帶領我們參觀"洪水來襲"、"大航海"冒險館與各類主題館,又到大鐘塔上俯看欣賞豪斯登堡整個園區。
 
  傍晚,我們坐船回飯站吃晚餐,晚餐也是自助式的,看起來特別好吃也特別高級,還有咖哩飯,只可惜我吃完一碗要吃第2碗就沒了~"~明蝦我也夾不到半隻>"<嗚~倒是生魚片吃了蠻多的,飯後還有水果和小蛋糕、冰琪淋,小蛋糕和冰琪淋都有服務生服務,沒辦法讓我們想夾多少就夾多少(真是高招= =")一旁收盤子的服務生長得好帥又好高哦>///<但是看到他的臉是越來越臭,可能是盤子太多了收到很煩="=吃飽飯後在飯站前的廣場上還有一場雷射煙火秀,非常漂亮,比在跨年的煙火還要漂亮^^欣賞完煙火後我們就分配房間拖著行李回房,回房後媽媽先去洗澡嚕~過沒多久導遊來敲門了,原來是來看看有沒有問題,剛好有水管漏水,所以導遊就請人來修理,服務生是來了,但是導遊卻不見了,我就比著漏水的地方給他看,服務生看了看後就和我講話,似乎是要問我要不要換房間,我一直說no~no~no~溝通了很久後服務生就請了一個水電工來修理,修理好後還拿了一堆毯子毛巾舖在濕掉的地板上,然後就一直對著我鞠弓,退到房間外,很有趣^^等我洗完澡後就直接躺在床上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