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到ㄚ峰家喝普洱茶~蠻好喝的~一杯接一杯~一壺接一壺~從幾百塊到8000元的都給它喝下去~
 
  8000元的喝起來不像8000元的= ="一點也不順喉~不過就是有人喜歡喝
 
  晚上~和老爸到ㄚ峰家喝個普洱茶後就去吃晚餐~牛肉麵~
 
  我點了最大碗的牛肉麵~原本以為不會很大碗~沒想到端來這麼大一碗~看了都傻眼了~不過我還是吃完了老爸和ㄚ峰都不得不佩服我~哈哈
 
  吃完牛肉麵後就先坐ㄚ峰的車到朋友家繼續喝茶~老爸先去載女朋友~
 
  ㄚ峰家的沙發真的好舒服哦ˊˇˋ超想把沙發搬回去的= =+哈哈
 
  過了半小時老爸和女朋友來了~要幫他們開門卻打不開ㄟ= ="為什麼還要上2道鎖ㄚ~"~難道是怕茶葉被我們給搬走嗎??哈哈~
 
  喝了好多的普洱茶後又決定去吃個宵夜"蚵仔煎"~結果已經在收攤了~就只好吃豆漿和蛋餅~ㄚ峰怕我吃不飽還一直問我要不要多點些東西~我又不是餓死鬼>"<有需要點那麼多吃的嗎........
 
  吃完宵夜後就坐ㄚ峰的車回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