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聚餐,吃了好多好多,同學看到都傻眼了,呵呵
 
結束了聚餐後就是打球的時間啦~
 
同學帶了一顆球來給我試打,沒想到......第一球就讓我的大拇指指甲掀起來了,流了好多血,但是不受影響繼續打= ="
 
打到一半就跟別系的同學比"奶茶盃"結果我贏了>"<哈哈~
 
而我同學和朋友就比"宵夜盃"結果同學輸了,要請吃泰國蝦了
 
打完球後已經是3點半了吧,就去吃泰國蝦
 
嗚嗚~手受傷不能直接剝蝦,就只好用筷子和另一隻完好的手剝~
 
沒想到同學和朋友好貼心哦~剝了好幾隻蝦給我吃~真是感動ㄟ~
 
心血來潮也跟朋友喝了一罐海尼根~哈哈
 
回家洗完澡後就舒舒服服的睡著了~
 
到了星期六下午一點半才醒來~真好睡
 
醒來玩電腦沒多久後朋友就打電話來了~
 
又要出門去玩了,真開心ㄟ
 
這次到三芝去~先去了"三芝小豬"那喝了杯咖啡吃了餅乾,好好吃哦,難怪生意這麼的好
 
再來就往大屯山自然公園出發,到的時候已經是一片漆黑了,就沒下車,直接去吃晚餐~
 
晚餐點了蠻多東西的,我點了蝦球,蝦球真是是小孩點的東西嗎=.=氣屬我嚕~竟然又說我是小孩子ˋˊ
 
吃飽後就走一條名字很怪的公路,至於名字叫啥我也忘了,只知道通往陽明山
 
接下來要去"川瀨"泡茶~
 
沒想到那邊這麼的漂亮,但是很令人失望ㄟ~
 
竟然沒有開放泡茶,反而扶輪社的正在那開派對,真是~!@#$%^&*......
 
之後我們就到士林,從士林回三重回到朋友家泡茶= ="
 
泡了很久的茶,我一直坐不住,一直走來走去的
 
一直到12點才回家,真是的,只是隔一條巷子而已還要送我回到家才行,而且還騎機車載我回家= ="
 
讓我頓時有點無言= ="
 
回到家洗完澡12點半才開始練功,真的是沒什麼動力練功ㄟ
 
每次練功都當++師很煩ㄟ~
 
還是府練好,但是人太少了,要是有很多人可以一起練的話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