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4 
 
今天期末考國文英文~
 
國文~在我英明ㄉ抄字速度下~
 
        已經把所有的題目和答案都打在word列印下來了~
 
        只要在考前幾分鐘看~
 
        考試ㄉ時候~ OK啦~
 
        100分~我來啦~哈哈哈~
 
英文~異常認真ㄉ我似乎又回到高中ㄉ時候~
 
        提早到學校去~ 在教室裡苦讀了幾ㄍ小時(也是臨時抱佛腳ㄉ啦>"<)
 
        幸好有老爹提醒我有這那麼好ㄉk書中心~ 我才能用力ㄉ讀書~
 
        謝謝老爹啦~
 
        今天ㄉ考試狀況算還蠻不錯ㄉ~ 至少不會寫ㄉ還是硬寫~
 
        有寫總比沒寫好吧~ 想到啥單字就給它拼上去啦~
 
        相信我們美麗大方英文老師會給ㄍ同情分數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