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和兔子去士林~
 
去士林之前又先去加瑪"血拼"了一下又花了3百多=.=(荷包大失血)...
 
"血拼"完之後就搭了816的公車直搭士林"劍潭站"~
 
下車之後就開始尋找傳說中ㄉ"怡客"走了很久才找到傳說中ㄉ"怡客"~
 
我們各點了一份套餐來吃~ 還蠻好吃ㄉ耶~ 吃得很乾淨~
 
吃完中餐之後就換拍貼~ 該死ㄉ樓梯=.=下面那麼寬上面那麼窄害我連續撞到頭2次~
 
痛死人了~ 害得我有點神智不清= =
 
拍貼完之後就到肯德雞去休息嚕~ 各點了一份紅茶和薯條坐在最角落ㄉ地方待了一ㄍ多鐘頭~
 
之後我們就開始逛士林夜士(人開始變多了) 走過了好多ㄉ小吃攤~ 竟然勾引不起我想吃它ㄉ食慾~
 
真是難得ㄚ~
 
我們在裡面走了不知道幾次就走出來了~ 改換去西門町~ 為了就是吃"巧克力棒"
 
巧克力棒太好吃了~ 可惜沒拍下來~ 每次都是東西吃完了才拍下來ㄉ= =
 
拍到ㄉ不是食物而是殘渣...
 
準備要搭公車回家ㄉ時候竟然遇到了高中同學"香腸+毛利小伍娘"
 
而且還坐上同一台車ㄟ~ 不過幸好他們似乎是沒有發現我們~ 嘿嘿嘿~ 我還趁機拍了一張照片哦~
 
....接 下 來 我 懶 得 打 了 太 懶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