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心期待~中午一聽到有我的信我以飛快的速度衝到樓下去~

  但是媽媽已經先拆了我的信~

  哎喲~拆信的快感都沒了=.=

  "明新科技大學"嗯~是哪間ㄚ XD

  去查查看~在新竹耶~有點遠~這樣有人要存錢了XD 說要存車費和住宿費~

  還一直問我真的要去讀那間嗎??讓我有點猶豫了一下= ="

  媽媽知道結果後就開始向姑姑、爸爸報告啦~ 好討厭許家的人都這樣嗎?

  說是關心,但對我來說是"多管閒事" 管那麼多幹麻 住海邊哦~

  然後,就開始了"沒有近一點的學校嗎?"、"一定要去讀嗎?你英文很不好耶~"、"唉~"、"再去找找看有沒有比較近的學校啦"

  吵死了,要讀的是我又不是你們~

  剛剛收到信的好心情都被破壞掉了ˋˊ+

  有點想吼他們耶~ 但是不行

  只好忍住不說了~管他們去說~我耳朵關起來ˊˇˋ

  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