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快中午時鬧鐘響了20分鐘我才起床,看來鈴聲調得太小聲了,下次要開大聲一點,中午請honey幫我印學費的繳費單,一直沒看到他上線,就直接把網址和資料留言給他。

  吃飯吃到一半,奶奶來按電鈴說鑰匙忘在佛堂要我載她去佛堂拿鑰匙,才換個褲子而已電鈴一直按,讓我更不情願~"~ 我不熟練的騎著媽媽的車子載奶奶去拿鑰匙,在路上還一直碎碎唸唸個不停,載奶奶回家時也是一直碎碎唸唸個不停,要我陪她回南部晒那些棉被,會不會太誇張啦!!就只是為了那些棉被要到南部去,況且每年過年回南部也才蓋幾天而已,真搞不懂老人家在想什麼。

  下午,電話一直響個不停ˋˊ 都是找媽媽的電話,大部分都是打來催衣服的,再怎麼催也沒用啦!! 接得我很火大,整個口氣都不是很好,這些人真沒禮貌一直打電話來都不知道已經吵到別人了嗎? 只為了幾件衣服打那麼多通電話,衣服是會跑掉哦ˋˊ一直打一直打,氣死我了。

  到了5點奶奶打電話來,要我去拿東西順便先去幼稚園接表弟和表妹,表妹一出來的時候我懷疑是不是她,因為變得好胖ㄚ= =" 我只記得她的臉和頭髮,結果真的是...... 之後換表弟,他還是這麼胖,這2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就很吵了,管不住他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帶他們回奶奶家了,累死我了~"~ 拿了東西之後就趕快回家了~

  晚上妹妹耍詐裝睡不去倒垃圾,我氣到差點把整包的垃圾往她丟過去,真是有夠火大的!! 為什麼我有這麼懶墮的妹妹啦!! 真受不了跟她睡在同一個房間耶~ 如果可以真想搬出去ˋˊ

  今天真是非常的不高興ˋˊ 打怪發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