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考完試嚕~ 回到宿舍之後就開始收拾行李了,電腦也早早就收好嚕,到了1點半就出去倒垃圾順便吃午餐,大家都吃得很豐盛呢!!不過我只剩下31元= =" 喝貢丸湯就好,哈哈!!來到新竹我還沒吃過新竹的貢丸湯呢!還蠻有嚼勁的,不過湯喝到最後怎麼那麼鹹。

  吃完後我就先回宿舍嚕~ 回到房間沒多久媽媽就打電話來了,說爸爸已經在樓下了,爸爸不小心按錯鍵把我的電話號碼給刪掉了= =" 我就很急的先把行李搬下樓,然後又帶著妹妹上樓繼續搬,然後找舍長檢查房間,整個就是很趕,我熱得全身都流汗,舍長也很忙,到處都有人在找舍長檢查,很剛好的舍長路過我就把她先攔下來先幫我檢查嚕= =+ 結果舍長要收鑰匙,我把鑰匙交給芊汶了,而芊汶還沒回來,只好等她回來拿鑰匙,拿到鑰匙後我就急忙的衝去找舍長交鑰匙然後拿保證金的單子,拿到之後就可以回家嚕~

  上高速公路後我整個就是很想睡覺一直打瞌睡,半路還塞車!! 熬了一個小時終於回到三重嚕~ 回到家門口卸下行李,弟弟下來幫忙搬嚕~ 連他女朋友也下來幫忙搬,真是令人驚訝呀!! 進到家裡果然是很亂。。。 我的房間也被妹妹弄得很亂= =" 我睡覺的位子全被妹妹堆滿了雜七雜八的東西,真是無言。。。

  回到家的感覺整個就是不想動了= = 因為好累哦!! 不過還是很神速的把電腦組裝好開機上線= =+ 今天搬了很多重物不知道明明會不會 "鐵手"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