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和小媽去逛夜市
騎著honey的車還是很不習慣
停車的時候還一直擦撞到右手邊的車身
只能說我的停車技術太差了= =" 角度沒量好
幸好不是擦撞到車殼 而是擦撞到腳架鈕 腳架鈕彈出來

走進夜市我和小媽開始尋找目標
看到不錯的店家就進去東翻翻 西找找
在路中間的衣服攤也看了看
小媽挑了3件閃亮亮的衣服
小媽好喜歡穿閃亮亮的衣服呢 可能是工作需要吧
挑好後還跟老闆殺價呢
老闆還是男生耶 這陣子男生也賣起女生的衣服來了
老闆還一直叫我買衣服 我完全不受他影響
雖然有我看了覺得蠻好看的衣服 但是我沒買
因為我身上剩4百元啦!! 要省著點花

之後我們買了木瓜牛奶來喝 每次來逛都一定要喝上一杯
超好喝的啦~~~

我們還到專門賣小孩子衣服的店
小媽要幫她姪子買衣服
也是挑了很久的時間
挑了2件洋裝 都是蘋果圖案
有沒有這麼剛好
這邊的衣服樣式都很普通只有少數幾件比較好看而已

買完之後我們就回honey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