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5日  星期五 心情終於有點好

凌晨1點  突然醒了
醒了之後就一直睡不著超痛苦
這幾天都睡不著
臉變的超級憔悴的
一直到天亮我才睡著
但是到6點就被挖起床了
要準備準備了
我就看著奶奶打包了3大袋 還不包括她自己的大行李 我昏了我
更可怕的還在後頭
還多了嬸婆和ㄚ伯2大袋的布袋要給在台北的親戚  我的臉黑了一半
ㄚ伯載我們到四湖去坐車
路上奶奶一直在講我們家的家務事
會不會太誇張

到了車站後  我去買了我的早餐 點了一個雞肉漢堡
還不錯吃 吃完還想再吃 只是洋蔥似乎有點多
等了很久車子終於來了
ㄚ伯幫我們把5大包的行李搬到車廂裡
然後我們就坐車要回台北了
在車上我一直拼命睡
因為太累了
一直睡到林口才醒來
回到台北後叫了計程車回奶奶家

好不容易把所有的東西全搬進來後我開始打電話叫媽媽來載我
實在沒有力氣可以再走回家了
奶奶又拿了一些雞肉、豬肉、鴨肉給我拿回家
這幾天真的是折磨人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