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4日  星期四  還是很鬱卒的第四天  天空也在哭

一大早5點又被奶奶吵醒= ="
在床上賴到7點才起床
要坐ㄚ伯的車到四湖去買今天要拜拜的供品
在車上我快暈了  都是老人味
總共3個老人家 味道真是濃厚
到了菜市場就趕快下車  雨下好大呢
我就跟在奶奶後面
紅龜、炸魚塊、青菜、三絲捲、素羹。。。
順便也買了早餐  羊肉米粉羹
早餐吃米粉羹不會很奇怪嗎  我想吃美而美那種的

先把東西提到車子那等奶奶
原來大家都已經回來了 只剩奶奶還在買
聽說奶奶好像每次都是最後回來最會摸的
之後奶奶回來了 我們就準備要回家了
正要回家的時候又有人忘了買東西
所以剛好我可以下車去美而美早餐店買個奶茶  這樣我也滿足

回到家後我就吃著我的羊肉米粉羹和昨天剩下來的雞翅一邊看電視
羊肉羹還不錯吃 只是羊騷味有一點重
吃飽後我又躺在床上補眠了
一直到下午出太陽了
奶奶叫我把棉被、枕頭拿出來晒
真是不死心  從第一天就說要晒棉被

下午3點後就準備要拜拜哩
開始把供品放到藍子裡要提到大廳
這次要在家裡拜同歸宮神
據說同歸宮是陰廟  真是奇特
拜好後我就回去收棉被看電視
等半個多小時後就差不多該去收供品了
剛好收完供品回來 爺爺買了一大包的燒酒螺給我
真是太讚啦 正吸到一半 奶奶說要去下崙買餅
所以我又載著奶奶到下崙去

騎了快20幾分鐘才到
真的是太晚來了 豆沙餅剛好被買光了只剩肉餅
只好先跟老闆娘訂  明天一大早再來拿
載奶奶回到家後我就繼續吸我的燒酒螺啦
整包都被我吃完了
   
今天的晚餐就豐盛多了
有雞肉、鴨肉、蝦子、碗豆、炸魚塊、炒米粉
吃得好滿足呢!!
這應該是這幾天最正常的一餐吧

晚上看完8點檔後也就早早睡了
明天終於要回台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