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3點半要準備面試啦~  這次我怎麼會這麼期待又這麼怕受傷害呢?

1個小時前我就出啦~  怕公車太慢來擔誤到時間  沒想到等沒多久公車就來了  真是幸運

到站後下車開始找公司 事實再一次的證明了我是路痴  第三次!!

花了半小時走了好多路  (運動! 運動! 運動! )

最後忍不住問了一位警衛  結果我要找的就在我面前的園區裡面。。。

下公車後就到了  我真是!$#%&^%$*&$..........

時間也抓得剛剛好3點半 按了門鈴有人來開門哩

一開門我有點傻眼了  感覺好小間哦= =  倒是人大約有30人吧

一部分的人在包裝出貨  一部分的人坐在電腦前  除了塑膠袋的聲音外整個就是很安靜

沒有人在交談聊天  也沒有人在笑  感覺很嚴肅很詭異

還有一個小房間  是我即將面試的地方

一坐下來後  面試我的主管又是問同樣的問題  跟電話中的差不多

雖然我都答出來了  可是覺得表達很差

大約10分鐘就結束啦  還真快耶

結果要另外通知  感覺希望不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