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也太熱了吧  室溫上升到36度 好熱呀

中午12點開信箱才發現今天下午1點有個面試

也太快了吧 我半夜才投履歷而已早上10點多就寄信給我了

害我好緊張  緊張到又去拉肚子了

趕緊去準備準備媽媽就順便載我去啦

還好距離家還蠻近的  不然就會來不及

騎到公司一看覺得很奇怪  是住宅區  只好無功而返

回到家之後馬上寄了信給公司確認地址

過了一小時之後終於有了回信  給了我正確的地址後就馬上出發去啦

一進去全部都是衣服耶  讓我好興奮說

之後老闆娘直接站著跟我面試

整個過程很輕鬆  不會緊張  聊了蠻久的

星期五之前會給我答案

希望能夠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