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上完5.6節的課後

我們前進宗山樓

準備要拍學士照和藝術照了

我們班拍照的人也太少了吧= =

而且買畢冊的時竟然只有3個人

有些無言

我們先去拍藝術照

背景是一大片的書櫃

道具只有幾樣

而且不怎麼樣= =

我排在倒數第二個拍

第一張選了老虎毛絨娃娃

第二張選了扇子

整個pose就是不會擺

就很僵硬

藝術照拍完後換拍學士照

拍學士照的攝影師蠻帥的

蠻吸引我注意他(就是愛熟男)

不過有些老就是了

輪到我拍時

助理先幫我整理一下

然後攝影師就開始指揮我的角度

一直叫我頭低一點

都低到有點像在瞪人了

最後從3張挑一張起來

我挑了第1張

拍完後就回去上課了

專業的攝影師+專業的照相機+專業的打光燈+不專業的道具=??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