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慣例
我們每個星期三
都會去學校後面的新豐夜市吃晚餐
今天天氣特別冷

我們快速的走到夜市
結果發現
幾乎有一半的攤子都沒有出來擺
連墨西哥捲也沒出來賣
香菇的宵夜泡湯了
我的奶茶粉圓也沒出來賣
虧我期待了好幾天說

晚餐選清蒸臭豆腐
看起來還蠻小鍋的
一邊等的時候我才想到
沒有白飯啦
難怪會賣50元= ="
還是吃吃看吧~

這鍋特別奇怪= =a
裡面有玉米、豌豆、蘿蔔、炸臭豆腐專用的泡菜
整個感覺蠻奇怪的
第一次吃到這種鍋
原本以為它的豆腐是那種比較硬的臭豆腐
咬下去竟然是軟的
看在臭豆腐還蠻多的
原諒它= ="

吃完後我們又逛了一圈
然後我和香菇突發奇想
買了冰琪淋來吃
冬天的時候看到冰琪淋就會特別想要吃

最後怡婷買了碳烤後我們就回宿舍了
原本也想買個烤魷魚的
想到今天又花了不少錢
就放棄了
魷魚!又被你逃過一劫了
下次我一定要吃到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