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了假日的最後一天嚕
下午要把行李搬到宿舍去
妹妹又要無聊啦~  哈哈
行李好像還是很多= =
吃完飯後
老爸就去開車哩
我們先把行李搬到樓下去等
之後老爸就來了
把行李搬上車後就出發啦
我就在車上看妹妹租的小說
御我寫的 "無敵"
好好看呢~
看完的時候已經快到啦
時間抓得真剛好呢
到宿舍後就搬行李啦
搬完行李之後老爸和老媽就回去了
剩下的要自己弄了
花了好幾個小時的時間來整理
我的東西還真是多到不像話耶= =
弄完後已經5點了
終於可以黏在電腦上啦

晚上11點多我在整理包包裡面的東西
發現我的2張小朋友不見了
我記得我有放進包包裡呀
拉鏈也有拉起來耶
難不成憑空消失了
如果被偷的話怎麼沒有連我的相機一起偷呢
真是離奇
一直找到半夜1點半還是找不到
整個就是很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