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15日 星期四
 
  今天早上7:00就出門了,來到巷子口等巴士來載,看到姑姑從另一個巷子口走出來之後巴士也來了,坐上巴士後就又去載別人。
 
  咦~這些人都好面熟哦!!  ㄚ~原來是姑丈那邊的人,難怪我覺得好面熟。
 
  人都到齊後,巴士就開往桃園中正國際機場,途中有些許的塞車,不過不打擾我補眠的時間,昨晚狂練功練到凌晨3點,之後就東摸西摸,摸到最後已經5點了,就乾脆躺下來睡覺。
 
  等我醒來時已經到機場外了,進了機場,原來裡面是長這樣ㄚ0 . 0等了一段時間導遊終於出現了,發了機票護照給我們,帶領我們放行李、出境,在檢查護照的時候,那位檢查護照的先生竟然問我"你的故鄉在哪?"廢話,當然是在台灣,問這什麼蠢話,人家只是長得有點像外國人而已並不代表我就是外國人好嗎ˋˊ+在進登機口前,大家又到免稅店買了一堆煙......24條香煙,只剩2條可以買了~"~搜括完後就進登機門了,我看到我們的飛機......小小的一台= ="跟我平常看到的飛機還要小ㄋ,一進飛機......噢="=怎麼跟電視上看到的空姊不一樣ㄋ="=一進去看到的竟然是"老查某"~"~我就頭低低的快速走進去,媽ㄚ~位子也好小ㄋ0 . 0   3個位子排一邊,我就坐在中間,位子真是小ㄟ沒辦法伸懶腰="=
 
  坐定位後飛機就慢慢的駛向跑道,跑了很久才上跑道,突然間速度變得很快,然後......然後我討厭的事發生了,像是坐雲霄飛車一樣狂飛上去~"~雖然說沒有直接飛到最高點,但是慢慢來的感覺讓我覺得超級沒安全感的~"~看著飛機的翅膀0 . 0怎麼這麼薄,一點小亂流就讓它晃ㄚ晃的,越飛越高,終於飛到雲層上面,外面氣溫是-6℃,在飛機上我耳嗚得很嚴重,好像耳膜快破掉似的,到了吃飯時間,果然坐在後面就先放飯=.=我非常期待午餐長什麼樣子,有"魚排飯和雞肉麵"我選了雞肉麵,嗯~不知道味道如何,裡面有"沙拉青花椰菜"、"水蜜桃"、"果凍"、"果汁"、"麵"、"雞肉",我只能說雞肉吃起來都沒味道="=連媽媽的雞肉也丟給我吃,最好吃的就屬果凍和水蜜桃= ="我都還沒吃完飛機就準備要下降了,先是在海面上來個迴轉然後就下降了,我討厭的事依舊發生~"~
 
  下了飛機又經過海關檢查,幸好是一個老伯伯檢查的,面帶微笑感覺很舒服^^,我們很快的就出來了,很快的就上巴士,出發去"弟鳥 戶 神 宮",一路上風景真是優美,路面上沒有垃圾也沒有凹凸不平,真是乾淨到爆,到了停車場我們要用走的進去,天氣真是晴朗,可以穿短袖了,我們走了好一段山路才到神宮,神宮是在山洞裡面,在山洞外面還有一個長得像烏龜的石頭,姑姑還用100元日幣買了5顆"玉運"1人一個給我們許願,然後把"玉運"投下去,投進石頭中間凹洞的人願望會實現哦!
 
  往回走要去坐車的時候,我和媽媽就買冰琪淋來吃,媽媽吃的是芋頭口味我的則是抹茶口味,特別的是每一種口味的冰琪淋都用一個一個的白色小盒子裝著,很特別剛好一個冰琪淋的份量,不多也不少。
 
  接下來沿著海岸線走,到志布志灣下車看海看石頭,那些石頭有如洗衣板一樣,我第一個帶頭從山崖上走到海岸邊,到岸邊姑姑和媽媽就直接衝往大海,踩著洗衣板越跑越遠,後來我也跟過去,我們3個人就在石頭上拍照,其他人都在岸邊拍照,拍完後我們就回到上面去,下來很輕鬆,但是上去卻好累人="=雖然我第一個跑上來,但是真是有夠喘的,喘到有點缺氧到頭暈@~@上來後我們就在停車場旁邊的超市買東西,逛完後就上車要到飯店。
 
  今晚住的飯店是"喜來登頂級海洋45假大飯店",到了飯店,果真是頂級= =+我們住在21樓,拿了鑰匙拖著行李箱進電梯,原本以為會坐很久,結果沒想到這麼快,就看著上面的燈閃得很快我傻在那= =一進房間,真是大間又豪華,我家都沒有這麼華麗的說,更棒的是還有海景= =+往下看還有游泳池、高爾夫球場ㄋ,參觀完我們的罣間後就下樓去準備要吃晚餐,導遊帶領我們到餐,餐廳是自助式的也很豐盛,不輸給台北的晶華ㄋ,但唯一的遺憾是沒有冰淋啦>"<一找到位置後,我們就端著盤子開始搜括食物嚕~最吸引我的是那個炸明蝦,吃起來嫩嫩好幸福哦>///<吃完一盤再一盤,重複了好幾次,接下來開始吃麵包、蛋糕還有巧克力噴泉ㄋ,我沾了5支來吃,還有水果也不放過,吃完之後,我們就到飯店的地下1樓逛逛,買了2個小飾品後就回房間了。
 
  回到房間後準備要洗澡了,廁所好大一間,有淋浴間也有浴罁,洗手台上放了4罐像是洗澡、洗頭的東西,我研究了很久也試用過,只知道其中一罐是潤髮乳,至於其他的就不知道,洗完澡後就累得躺在床上睡覺了,床很好躺,但是我就是睡不好,半夜醒來了好多次~"~難不成是"那個"在叫我起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