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洗好澡後就去夜市

這次去夜市的目的是去買三杯滷味

今天晚上擺攤的人還挺多的

一堆賣吃的  越看越是想要吃

這次賣養生粉圓的攤子有出來耶~

我又買了焦糖粉圓奶茶

很久沒喝了 還是這麼這麼好喝

走完一圈後我們就到賣三杯滷味的攤子

人已經開始排隊了= =

我們也跟著排隊

早知道就先買了

我們一邊排隊一邊看著對面賣包包的攤位

老闆娘看到我們就開始向我們介紹包包啦

還自動拿了幾個包包給我們看

看完後又放回去

排了很久的隊終於輪到我們啦

我排在最後一個

夾了2塊豆干、1塊甜不辣、1個冬粉、一塊豬血糕、一塊鴨血

總共60元

鴨血很大一塊有些嚇人= =

買完了三杯滷味之後就轉戰對面的包包攤了

我挑了一個櫻花圖案的小包包

要拿來裝相機的

不過似乎是太大了

買完了之後我們就提著的堆戰利品回去了


↑加了酸菜的三杯滷味  好香哦~

很後悔夾了冬粉  因為好鹹ㄚ~"~ 冬粉吸了很多三杯滷汁

吃到最後越吃越鹹

拼命灌我的茶


↑好濃好香好醇的焦糖粉圓奶茶哦

粉圓QQ的好好吃

怎麼喝都喝不膩耶~


↑我的戰利品  小包包 拿來裝相機似乎過大了= ="


↑還有附名片在上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