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 星期二 非常不爽的第一天

一大早6點半就起床了 要和奶奶回南部
出門時外面下著大雨
先走到奶奶家再一起出來坐計程車
沒想到奶奶已經準備了2大袋的東西要帶回南部
真的是老毛病永遠也改不掉
真是苦了我了

好不容易攔了一台計程車趕快搬行李上車
感覺整個很狼狽
上了車後直奔統聯  要坐7點半的車

上了覽車後我一直想睡覺  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可是卻一直睡不著  整個是很痛苦
4個小時的路程我只睡1個小時吧

中午  到了下崙  下車後奶奶就叫我先去吃午餐
我去小吃店吃了一碗米粉湯 25元  實在太便宜啦
吃完午餐後走出來剛好看到奶奶又提了一大包的東西要去叫車
過沒多久我們就坐車回到家

一打開姑婆住的小屋  整個空氣都是霉味、灰塵
卸下行李後奶奶就把帶回來的2大包東西一一塞到冰箱裡
然後開始打掃  把窗戶全打開
先是清理今晚要睡的床  再來用掃把掃天花板
之後又跑到南邊的廚房開始大掃除
而我在小屋門口這洗鍋子
真是嚇人  一堆蜈蚣、馬陸在那爬啊爬
之後我去買了一罐殺蟲劑回來噴
數量真是多到可怕
我還用水去沖  把牠們沖到水溝裡去
洗完鍋子後我就去躺在床上睡著了

到了傍晚奶奶還在清理
已經清到南邊客廳了
奶奶叫我去煮泡麵來吃
所以自己煮了一碗鮮蝦麵加蛋來吃
等我吃完後奶奶才進來吃晚餐

晚上看完8點檔後我們就關燈睡覺了
硬硬的床板實在很難睡
睡到背好痛  半夜一直醒來
看來這幾天我一定會睡不好

     

噁心的馬陸和蜈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