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 星期三 依舊不爽的第二天 雨天

一大早5點就被奶奶吵醒了~"~
之後又繼續睡到8點
起來幫忙奶奶打掃後面房間
奶奶還是一樣一邊打掃一邊碎碎唸
真的是永遠也改不掉
改不掉就算了還遺傳給爸爸  這更糟

中午 爺爺去四湖幫我買了一碗好吃的麵給我吃
下午我又躺在床上睡著了
奶奶不知道在做什麼 弄得很吵 把我吵醒
之後就借爺爺的車載奶奶到媽祖廟和同歸宮去拜拜
拜拜回來時又去養豬ㄚ伯那
過沒多久我就先回來了
傍晚我自己就洗米煮飯
然後就先去洗澡
正在洗澡的時候爺爺剛好說要帶我下崙的夜市
真是不巧  最後就請爺爺幫我帶個鹽酥雞回來
洗好澡後我就開始吃飯配紅燒肉、麵筋
吃到一半剛好奶奶也回來吃飯了
現在奶奶都吃素  所以我的每一餐都要自己想辨法
吃飽飯後  爺爺回來了
帶了臭豆腐、雞翅5隻、一串烤魷魚
我就一邊看8點檔一邊喀魷魚、雞翅
臭豆腐只吃了1塊  因為沒有很酥很香
吃得整個超撐的   還剩下臭豆腐、2隻雞翅
最後吃飽飽的就去睡覺了
今晚還是一樣難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