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17日 星期六
 
  第3天,天還沒亮我們就醒來了,也還是沒有睡好,半夜醒來了2次,而且燈太亮了,不知道要從哪裡把電燈關掉也沒有開關讓我們關真是莫名奇妙= ="
 
  早上一樣在一樓用餐,東西跟昨天早上的差不多,但是我仍舊是能吃的、敢吃的都放進盤子裡,吃得又飽又撐^^"吃飽後就上行李,準備要坐車到"三井冒險世界",今天的天氣在下雨~"~不知道能不能玩,剛吃飽飯坐著,就讓人昏昏欲睡,所以我就睡著了,一直到了目的地後才被叫醒,剛睡醒下車還真冷~"~導遊帶領我們入園,園區的服務人員為我們戴上手環,起初還不知道要做什麼的,一直到看到有人伸手給服務員刷才知道,原來是有原因的,每玩一項就刷一次,以防有人重複坐好幾次。
 
  進去解散後,我就被媽媽和姑丈的姊姊拖著走,第一次就要去玩那麼刺激的遊樂設施(仁王羽衣雲霄飛車)="=長得還真像九族文化村裡面的某一項遊樂設施,等我要反悔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安全古已經扣上開始走了,坐在我前面的是日本女孩,明明都還沒開始就已經開始尖叫了= ="讓我覺得日本女孩比遊樂設施還要可怕...等到車子爬到最高處,開始飆速後她們竟然叫得更大聲,而我是完全尖叫不出來,反而是一路狂笑0.0一直到結束,坐完一項後又拖著我坐第二個,這次是狂轉圈(鯨魚飛車)而我也一路狂笑到底,玩過幾個遊樂設施後竟然開始下雨了~"~就只好找一間可以避雨的餐廳吃午餐點了拉麵以及飲料,拉麵還挺好吃的,只不過飲料有點小耶= ="中餐吃飽後餐券也還有剩,姑姑就把剩下的餐券讓我拿去買東西買完,點了一個套餐,咦~怎麼跟點拉麵的小姐是同一個人ㄋ,真可愛^^"點完後她拿計算機要給我看時,竟然敲到我的手,她嚇了一跳趕緊抓著我的手問有沒有事,害我害羞了一下>///<(ㄚ~我喜歡的是男的ㄚ~"~)買完之後,我們親友團共17人居然剛好就聚在一起,因此就真接坐遊園車逛園后,逛到某一店又載了同一團的一對夫妻,大家就這樣坐車坐到最裡面去,從最裡面玩到時間都超過半小時之後,才依依不捨的走出園區~"~(下午2點30)
 
  下一站是"雪世界"要去玩雪嚕^^我滿心期待著雪長什麼樣子,但導遊卻說今年沒下雪只有人造雪,我整個受到了打擊~"~幸好還有人造雪能體驗一下,車子又往山區開去,經過了一個水庫,又繼續往上開,等到窗外都是白霧時,車子突然停下來了,原來是已經到了ㄚ~一下車還是霧茫茫一片,但隱隱約約有看到一個建築物,一進去還真溫暖ㄚ~裡面有好多人穿著雪衣、雪鞋的人走來走去的,在玩雪前先去上個廁所,沒想到,馬桶竟然是溫的ㄋ0.0上了個舒服的廁所後,就和媽媽領了一個雪盆,經過一扇門後一看到的都是人造雪,氣溫也冷了許多,走向斜坡,媽媽先爬上去滑,而我在下面又準備了相機及手機呈現備戰狀態,準備要拍下大家的拙樣,沒想到大家滑得有模有樣的,沒拍到拙樣,接下來就輪到我了,爬得好喘才爬上最高處,滑下來挺快的,但是...但是我不太會控制ㄚ~~~~~~~~~雖然說有教過,但有教過並不代表就會控制了,之後滑沒幾次,大家都跑去打雪仗了,只剩我、姑姑、姑丈的姊姊,以及姑丈的姊夫的妹妹在滑,我滑了不下10次,每一次都是朱控滑下來的,好幾次都快直接撞上人了~"~在最後一次滑下來的時候就真的差了一點小距離就撞上了,在撞上之前我就直接自己翻車趴在雪上= ="幸好沒事玩完了之後,我的褲子、鞋子、襪子全濕了,全車就只有我最會玩="=玩成這樣。
 
  上了車之後,媽媽的外套就直接舖在椅子上讓我坐,幸好下一站是到今晚要住的飯店"唐津大和皇家ROYAL"不然接下去濕濕的要怎麼玩= ="傍晚,到了飯店,下了行李要分配房間時,服務員拿了紅包給我們一人一個,讓我好感動哦~今年過年的第一個紅包ㄋ^^進了房間,第一件事就是脫鞋子、脫襪子、脫褲子,暖氣開到最強,吹風機拿出來吹鞋子,褲子吊起來,看能不在明天早上乾,換上浴衣後我們就和姑姑還有姑丈等人一起下樓到餐廳,今晚的晚餐是在褟褟米上用餐,到餐廳外,大家都穿浴衣一起拍照,除了姑丈沒穿浴衣,浴衣對他來說太小件了穿不下= ="
 
  等大家到齊後,導遊就帶我們進去我們要吃晚餐的那間和式,一開門,哇~40張的桌子已經都排好也擺好了,就定位後我又拍照照了幾張後就開動嚕!這次就不是自助式的了,大約不加蓋子有13碟的飯菜(洗碗的要洗到啥時候ㄚ= =")有沙西米、火鍋、白飯、蕎麥麵、茶碗蒸等等非常的豐富,大家還是一樣狼吞虎嚥的吃馬上就吃完了,我仍然還是最後一個="=吃飽後我滿足的走回房間,又要換件衣服出去逛逛,要外出時外面卻在下雨,幸好熱心的服務生借了好多把雨傘給我們^^"大家又一起到便利商店搜括零食和泡麵,這次終於找到媽媽要的東西"玄米茶",全部都買走= ="店員一直看著我們竊竊私語,等我們買完東西滿足的回飯後,我們又在飯店1樓的商店逛逛。
 
  回房後,媽媽先洗澡,而我又開始拿起相機和手機拍照看外面的夜景,本來想打開窗戶,但沒想到只能打開15cm的寬度沒辦法全部打開,外面我只看得到一條很寬的河和一座很長的橋,等媽媽洗完又換我洗了,這次的廁所蠻小間的,只能站在浴罁裡面洗,洗完澡後過沒多久姑姑又來找我們去喝酒,這次是在姑姑房間大家都聚過來了,我又喝了1杯梅子酒,梅酒喝完後換倒清酒,我嚐了一口之後就不喝了,因為38度的太嗆了="=有點喝不太下去就全給媽媽了,今天是農曆過年也剛好是姑丈的生日,除了親友團外又請來了1對夫妻一起來過年^^很高興,我又開始在玩相機和手機,為自己拍了一張^^玩累了我就自己回房先睡了,今晚還是一樣睡到一半又醒來睡一半又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